『我们分开,是不是比牵手过得好?』
书迷正在阅读:被臭脚同学玩弄J8 , 太平盛世要用身体来换 , 平行世界的管理者突然当起了腐女!? , 妹妹变成鬼了怎么办[暗黑复仇] , 爱情原点(完) , 等待我的唯一 , 《樱雪心动物语:织姬的恋爱启程》 , 【BG】情书献给可爱的你 , 我的100分男孩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情欲阁(慎入)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
昨晚跟一位很久没有联络的远方好朋友在MSN上遇见,时差的问题使我们很难能在线上遇上,也许是很难得的遇上,我们聊了很久。在差不多要下线之前,她问了我一个问题,要我好好的想想。 你们分开,是不是b牵手过得好? 这个问题早在我们分开之前问过自己,那时没有答案,但我还是决定要分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