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叙事者与视角
书迷正在阅读:白日梦 , 记疫 , 一路晴雨 , 当黄文作者被迫体验黄文生活(高h) , 【BG】情书献给可爱的你 , 德鲁伊少女 , 梦醒时分 , 水性杨花篇:糙汉的终结者,H ,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, 冒险者的旅行物语 , 彼岸 , 妹妹变成鬼了怎么办[暗黑复仇]
这是目前我最烦恼的项目之一,如果之後有所突破或更新,再和大家说吧。 我还在想,到底是要双视角进行故事,还是攻视角或受视角来进行故事,会让人有b较良好的T验。 其实第三人称上帝视角也会勉强OK,但不知为什麽感觉就是b较差点意思? 好像会b较没办法让角sE内心感受表达到很细腻? 所以上帝视角可能是我用来进行这个故事的最末选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