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星移居的大问题
书迷正在阅读:糖突(GL) , 伪神游戏 , 为静者所歌 , 戏弄(NPH) , 一念倾然 , 我自倾怀 , 枭音(百合H) , 九十天的恋爱 , 卑微炉鼎回忆录 , 岁岁有今朝[甜文] , 【SVT】续约条件是集体住宿! , 《你化妆起来很美》
有一个问题 如果真的移居了 能源和食物是一大问题 而且太空中因为环境的问题 太空中的人T 例如沸点 不管是血Ye或肺脏 将是一大研究课题 我想也知道 科幻会写得太乐观 而人类为了适应太空环境 花了不少时光在太空站上反覆的研究 说b较容易 做的话 光太空中的人T 以及能源取得 向一道巨墙一样 短时间有可能吗?????